最近開始覺得寫部落格有一個好處,就是.....


有去過的地方比較不會忘記,因為我以為這是我第一次去大雪山,......



朋友問我要不要去大雪山,我說:好阿!從來沒去過大雪山,去看看也好!


朋友說:幾年前不是才和你一起去過,你是有健忘症嗎?


完全沒印象耶,我是真的有健忘症,



半山腰的風景


 



 



 


 



 



 




從這邊開始,有一些登山步道,



不知道哪邊有登山步道,只要看每隔一小段路,路旁有停一些車,


附近就是有登山步道,


沿路有好多人去爬山喔!




這邊是遊客中心,裡面有大雪山的導覽手冊可以拿





再走一段路,會經過派出所,



我們把車停在派出所前, 因為旁邊有步道可以走,


打算在這邊野餐



平地熱到破錶的氣溫,


開車到半山腰時,我們就把車內的冷氣關掉了,



 



到這邊時,甚至覺得有點冷了,


冰涼的空氣真的超舒服的,


覺得這邊派出所的員警會不會太爽了阿,



走著走著還有涼庭耶,


決定就在這邊野餐了,



再接著往山上走會經過收費處,


收費員會問你是不是台中縣民,


不是的話,全票一人200元,



收費處進來就有一個停車休息的地方,


也有步道喔!



再繼續開就可以來到這邊,


有一個天池喔!


 



這邊風景真的很美!


雲不是在天上,而是在腳下!



停車走一段路就可以來到天池了,



 



 




 


 



 



回程從過收費處沿路只要有一點點空位處,就停滿了車,


真沒想到假日竟然有那麼多人,來山上野餐呢,


還有人墊子一鋪就睡起覺來了,


所以以後如果想來山上吃飯睡覺,要早點來喔!


不然一定沒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el5688 的頭像
    joel5688

    joel的部落格

    joel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