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唸書時,想要買片遊戲,常常要存3個月或半年的零用錢才買得到一款心愛的遊戲,

 

不然就是等過年的壓歲錢,才有可能一次買個2片遊戲回家玩,

 

 

 

小小大星球含運費630元,天阿!!太超值了!!!

 

 

現在雖然有工作,但賺的錢並不多,買遊戲還是很節制的,

 

通常會等一款自己真的很喜歡的大作才買,

 

所以有一些怨念沒那麼深的遊戲,我會盡量忍一忍就過去了,

 

沒買雖然會心癢難耐,但總比花錢的心痛好,

 

 

但最近我發現一招絕招,真是太讚了!!!

 

不但可以解心癢,還可以不必那麼心痛,那就是................

 

 

二~~~~~~~~~~手~~~~~~~~~~~片!!!!!!!!!!!!!!!!!!!

 

只要你願意拋開對遊戲片的處女情結,

 

雖然親手為自己心愛的遊戲,褪去那層薄薄的包裝膜是有點快感,

 

但你有想過為了那層膜,為了享受那一絲絲的快感,須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嗎?

 

 

所以我現在想通了,我應該放寬心胸,

 

雖然它的第一次不是給我,但無損它在我心目中的價值,

 

我一樣會好好對待它的..............

 

 

 

 

 

拉捷特與克拉克,含運費650元,太爽了!!!

 

 

後來發現買PS3的二手片真的很不錯,因為BD有防刮處理,

 

所以買來的遊戲片狀況都很好,也完全沒刮傷,

 

根本就只差外面的那層包裝膜而已,但價格卻差好多,

 

 

 

 

剛剛又看到兩片遊戲的誘人價格,馬上就直接下標了,呵呵!

 

期待明天的劍魂4和異魂傳承,

 

不過因為太便宜了,有閃過一個念頭,不知道會不會被詐騙阿!

 

奇摩不會有問題吧!因為都要先匯款才等貨到耶,

 

 

 

 

 

 

 

 

 

 

 

惡魔靈魂,含運900元,哇哈哈哈!!!!!

 


 

 

 

以後要好好克制一下買首發遊戲的衝動,

 

真的可以省下好多錢耶,
 

 

 

 

 

這款聽說很好玩,終於有機會親身體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el5688 的頭像
    joel5688

    joel的部落格

    joel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