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說要克制欲望,才有便宜的二手遊戲可買,


每次想玩的遊戲都先買了,等到過一段時間,


就算看到二手品再怎麼便宜都沒用了,因為買都買了,


 


戰神1,2合輯,台中休閒館,入手1190元,



因為太期待戰神3了,所以只好先買1,2合輯,來溫習一下,


雖然畫面沒有重繪,不過因為解析度有提升,才會想買,


不然已經被現在的遊戲畫面養大胃口的我,


應該無法再接受PS2時代的畫面了,


 



想起PS2時期,戰神和汪達的巨像,為當時的我所帶來的震撼和感動,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最近又把汪達的巨像拿起來重玩..........,才發現歲月的無情,


曾經讓以前的我那麼震撼和感動的畫面,


現在看來怎麼模糊一片,一度以為自己上了年紀,老花眼了呢,


真的玩不下去呢,



所以美好的回憶還是留在記憶裡就好了,不然現實是殘酷的,


所以買這片1,2合輯是有點擔心, 怕以前的美好回憶又被破壞一次,


 


有送戰神3的試玩版的下載續號喔!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把光碟放入主機裡,


嗯,圖片還蠻漂亮的,




 哇,1代的封面圖片,好懷念喔!


而且解析度也很好,不錯,



進入遊戲畫面,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雖然整個畫面的構圖,稍嫌簡單,


但因解析度有提升,所以不會模糊一片,說真的我可以接受耶,



 好喜歡戰神的終結技,都超有魄力的,


我不知道要怎樣邊玩邊拍耶,所以沒辦法拍到有魄力的畫面,



戰神2,沒買,是PS2最後期才發售的遊戲,


因為玩了FF12,玩不下去,我就知道ps2的畫面已經沒辦法再滿足我了,


所以就直接期待戰神3了,一想到在PS2就能把畫面發揮的如此嚇人的戰神,


在PS3上,真是讓人無法想像阿!!!!哈哈哈!!!!


戰神3萬歲!!!!!!!!


 戰神3太棒了!!!!!哇哈哈哈!!!!!!!!!!!!!!!!!!!!!!一想到戰神3就開始發瘋了,



 


雖然是PS2時期的畫面,但真的還不錯呢,



 



一樣魄力滿點,只是我在精彩時刻根本沒時間按相機阿!



 



 


 



 




每個選項都有張美美的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el5688 的頭像
    joel5688

    joel的部落格

    joel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