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開場就給我說復仇馬上會結束,喂喂..這怎麼可以啊!!

 

你復仇結束我就甭玩了!!拜託你復仇久一點啦!

 

宙斯你要振作喔!我等了那麼久,別輕易被這光頭打倒啊!!

 

 

 

 

 

接著是我的破關感想喔,還沒破關的朋友,千萬別看,以免影響遊戲樂趣喔!

 

 

 

 

 

 

 

真的不枉我期待了那麼久,又再一次被震撼到,

 

戰神又把遊戲推向另一個境界,看來短時間內,玩不到可以跟得上這樣水準的其他遊戲了,

 

 

 

這次不但畫面,動作,音樂,讚到沒話說,沒想到劇情也很好呢,

 

這充滿暴力,血腥的遊戲,最後的劇情竟然還充滿寓意,發人省思呢,

 

一直被憤怒和仇恨占滿內心的光頭,為了復仇不惜一切代價,

 

因為殺了海神、冥王、太陽神等人,世界失去了控制,

 

洪水淹沒大地,疾病流散、太陽消失,黑暗籠罩世界,

 

讓玩家感受到遊戲所要表達的某種概念:復仇沒有帶來救贖,最後剩下的只有黑暗混沌,

 

 

 

 

 

 

 

 

後面有一段狂揍宙斯的橋段!讓人印象深刻,

 

害我差點按到手抽筋,還以為當機了,才猛然想到前面那段光頭在黑暗中的劇情,

 

希望與寬恕才是拯救自己的唯一方法,

 

突然感覺到製作人似乎在問我「你要發洩、復仇到什麼程度才住手?」

 

我才把手放開不再按按鈕了,真的設計得很好哇!!!

 

 

 

 

 

 

 

有沒有看到下一張圖,光頭正要衝進海水幻化而成的怪物體內,

 

要把海神本尊抓出來!!超喜歡這幕的!

 

 

 

 

狠狠的把海神摔去撞牆,呵呵!

 

 

 

 

一開場的海神之戰,真的是太經典了,

 

 

 

 

 

 

 

 

 

 

 

 

 

 

每個遊戲畫面都像一張張的藝術品,

 

尤其看了幕後花絮的影片之後,更加了解製作人員的用心,和辛苦,

 

太感謝這些製作人員了,讓我玩到這麼棒的遊戲!!

 

對了........到這部劇情結束了...............................那我的戰神4勒????!!!!!!

 

我不管!!!!!你們要給我生出來!!!!!(才說感謝製作人員.......這是感謝人家的態度嗎?)

 

 

 

 


 

雖說到三代所有劇情結束了,

 

可是我很在意,最後雅典娜要向光頭拿回,

 

她放進潘朵拉之盒裡足以弒神的最強力量""希望"",的那副嘴臉,

 

強烈懷疑雅典娜也像宙斯一樣,被邪惡的力量""恐懼""支配了,

 

而且當光頭最後選擇了,將""希望""這股力量,

 

不是交給雅典娜,而是還給了所有人類時,

 

雅典娜竟然大罵光頭,你這個笨蛋,他們根本不知道那(指希望)有甚麼用,

 

太讓人火大了,希望戰神4可以來揍死雅典娜,

 

 

不過我覺得還是被雅典娜說中了........

 

我每天都""希望""變有錢,每天都""希望""可以不用工作到處玩,

 

可是怎麼都感受不到""希望""的強大力量呢???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el5688 的頭像
    joel5688

    joel的部落格

    joel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