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發售日一延再延,終於還是等到這一天了,

 

本來看著發售日愈來愈近,就已經把錢準備好要衝首發了,

 

結果就再發售日沒多久之前,又再一次宣布延期,以為這次不知又要延多久,

 

就把錢浪費在一些無關緊要的遊戲上了,火影2,北斗無雙,人中之龍4,

 

沒想到最後一次延期,沒超過一個月,只好眼睜睜地看著GT5發售,沒錢買.....

 

這根本就像,不知道等會兒有牛排可以吃,結果吃了一大堆麵包,

 

看著牛排就在眼前,肚子卻很撐的感覺一樣阿,

 

 

不過值得感謝的是,我真的好幸運,

 

搞到沒錢買,結果反而不用買就有了,

 

就像有人對我說,牛排現在吃不下沒關係喔!可以為您打包阿!

 

天阿 !我怎麼會那麼幸福呢?

 

拜託老天爺,讓我的幸運持續下去吧!!!

 

 

 

 

GT對喜歡車子的人來說,真的是神作,花再多錢買都值得,因為永遠玩不膩阿,

 

像我光開場動畫,看著自己喜歡的車子,在畫面裡帥氣的奔馳,就起雞皮疙瘩了,

 

好多喜歡的車子,就算不能玩,光看著畫面裡那麼漂亮的車子,怎麼看都看不膩阿,

 

 更何況擬真的操控性,就像真的親自開著現實中遙不可及的名車狂飆,真是爽斃了!!

 

 

尤其是GT模式,從一開始只能去中古車商買台二手車,

 

藉由不斷比賽累積獎金,慢慢存錢才能買到自己心愛的車子,那種感覺真是迷人阿!!

 

 

雖然這一代有些批評的聲音,像是開頭動畫太沉長,新的主題曲不夠熱血,

 

標準車很粗糙,車子的陰影有鋸齒,AI車很賤,......等等,玩得很不爽,

 

覺得有點同情那些只看到缺點的人,花了快2000元,不但沒買到快樂,反而心情更糟了,呵呵!

 

可能我對GT太有愛了吧,所有大家批評的缺點,我完全不覺得是缺點耶!

 

而且我只感謝有人肯花那麼多心血,製作一款我那麼喜歡的遊戲,

 

我也完全接受,求好心切的製作人,對這款遊戲所做的任何決定與取捨,

 

想必製作人也盡了最大的努力了,所以這款遊戲才會作那麼久阿,

 

不過有人批評也是好的,這樣我就能有更完美的GT6可以玩了 !

 

 

 

 

我想快點回家玩GT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el5688 的頭像
    joel5688

    joel的部落格

    joel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