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逛百貨時,對這個牌子的皮件,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覺得現在的我,實在沒甚麼必要買個皮夾要花近萬元,



 


原本用的那個皮夾,忘記怎麼來的了,好像是誰去夜市買的199元皮夾,不想用送我的,


 剛好我的CK皮夾壞了(CK的皮夾品質超爛的,花了我3000元,一下就破了)


想再買一個還可以,不要太差也不要太貴的,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臨時就先拿來用了,結果這個夜市貨一用就是五年,


 



之前就覺得這個牌子的包包和皮件,都蠻喜歡的,


但是那個價格,讓我連考慮想買的念頭都沒有過,


結果一擁有之後,發現質感真的超好,開始愛上這個牌子的東西了,



定價9280元耶!我生平最貴的一個皮夾!


聽說是打8折買的,也要7千多阿!




 



收到這個禮物之後,我馬上就迫不及待的把我的東西都換過去了,


為了拍照, 才放進盒子裡的,



 


所以全新的拿起來翻開,裡面不會有信用卡喔!


還有財神爺的護身符也要自己去求才有喔!


(當大家是白癡嗎?好啦!知道你很爽,繼續語無倫次吧!)



 


擁有一個質感好的東西,心情真的很不一樣耶,


因為是手工作的,會想要把它當成一件工藝品欣賞,


還有淡淡的皮革香味,真的讓人愛不釋手阿!


而且真牛皮的細緻紋路,每一個都是獨特的,都是不一樣的!


真的太喜歡太適合我了,


害我現在好想再擁有一個the bridge的包包,


(你.....夠了喔!!)



 



Made in Italy!!!感覺好虛榮喔!呵呵!!



the bridge這個品牌的東西,沒有太多廣告,靠口耳相傳,純粹用貨真價實的品質取勝,


之前有考慮過狠下心買個LV或是Gucci的皮夾,


不過我覺得買一線品牌一萬元的東西,大概有9千元是花在品牌知名度上面吧!


一些一線品牌的東西,花了幾萬元買個塑膠皮材質或是帆布材質的東西,越想越沒價值,


其實產品本身沒有那麼貴,主要是貴在東西帶來的附加價值,如虛榮心,和優越感,


但我這種行情這麼差的人,就算狠下心買了真的名牌,別人也會認為是假貨吧!


所以名牌賣的附加價值,對我還說是不存在的,那還不如買個貨真價實的東西!



後來我對東西貴不貴的想法有了改變,其實東西的價格無法判斷貴不貴,東西的價值才能判斷,


一客用料實在的牛肉麵賣100元不貴,


但一碗路邊的陽春麵要賣100元,那就真的貴到沒天良,


除非你吃陽春麵時,有別人羨慕的眼神,虛榮心有得到滿足,就另當別論,


一些一線品牌的東西,如果沒掛上品牌的Logo,賣我199我可能還嫌貴吧!


所以結論是.................


the bridge的包包不貴阿,可以再買一個包包喔,


(你給我住嘴!!包包肚子餓時可以拿來吃嗎!!買肉包還差不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